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外交部网站荣获“2004年度中国优秀政府门户网站”称号
2004-08-23 00:00

  日前,在由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96万余名网民无记名投票评比活动中,我部网站被评为“2004年度中国优秀政府门户网站”。

  外交部网站自1998年7月开通以来,经过多次升级改造,互动性、时效性、服务性不断增强,成为公众获取权威外交信息和领事服务信息的平台,也是外交部向公众提供服务的一个重要窗口。外交部网站目前用6种联合国工作语言(中、英、法、西、俄、阿)共7个版面(含中文繁体)发布信息,首页下设外交动态、新闻服务、国家和地区、领事服务等七大栏目,文字总量逾1亿,日点击量维持在160万人次以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