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戴秉国副部长慰问驻伊拉克使馆工作人员及家属代表
2004-09-29 00:00

  2004年9月24日上午,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和部长助理李金章慰问驻伊拉克使馆部分工作人员及家属代表。

  戴秉国副部长代表外交部和李肇星部长向驻伊使馆全体人员及家属致以国庆节和中秋佳节的良好祝愿和诚挚慰问,对驻伊使馆全体同志不畏艰险、坚守岗位、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对使馆工作人员家属为此做出的牺牲和付出的心血表示敬意和感谢。

戴部长亲切慰问孙必干大使夫人

戴部长勉励即将赴馆的孟锐夫妇

  戴秉国谈到,当前伊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工作生活条件异常艰苦。希望驻伊使馆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继续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英雄主义的气概,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好肩负的使命。外交部将全力支持使馆开展工作。

  复馆小组组长孙必干大使和新任驻伊大使杨洪林表示将切实保证人员安全,并积极做好下一步工作。武警北京总队杨天福副总队长表示将继续做好驻伊使馆的安全保卫工作。

  家属代表王淑娟同志代表全体馆员家属感谢外交部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偶在伊工作。

  最后,馆员及家属代表参观了外交部橄榄厅和新闻发布厅。

王淑娟代表馆员家属发言

使馆家属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