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新闻代表团访华
2004-12-18 00:00

  应外交部新闻司邀请,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外交部发言人、新闻司司长巴比奇率波黑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于12月12日至18日访华。

  外交部副部长乔宗淮会见巴一行,介绍了中国与波黑双边关系发展情况。新闻司司长孔泉与巴举行工作磋商,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发言人制度和新闻司工作职能,巴表示愿借鉴中国外交部网站建设和公众外交工作的有益经验。代表团还列席了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参观了外国记者新闻中心。

  在华期间,国家发改委、国家民委、国台办、人民日报社、北京奥组委、上海市外办、上海世博局和上广电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会见代表团一行,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情况、民族政策、对台政策及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筹备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