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05-08-02 00:00

  2005年8月1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8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驻立陶宛使馆举行了招待会和图片展览。立国防、外交、内务等部主管领导、部分议会议员和中立友好小组成员、社会知名人士、在中国境内参加过对日作战的前苏军老战士代表、华侨代表、外国驻立使馆武官、外交官等120余人应邀参加了招待会。杨秀萍大使及使馆人员出席了上述活动。徐文林武官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78年光辉历程,指出中国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持走和平发展的道路,坚定不移地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做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客人们热烈庆祝我建军节,高度评价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盛赞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在国际上发挥的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