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杨秀萍大使拜访瓦列纳市长
2005-08-05 00:00

  2005年8月3日,杨秀萍大使拜访了立陶宛地方自治政府联合会副主席、瓦列纳市长维达斯·米卡拉乌斯卡斯等市政府领导,并在市长的陪同下,考察了“蓝浆果”公司和民俗中心等,向市公共图书馆捐赠了介绍中国民族特色和改革开放成就等图书。

  市长详细介绍了该地区发展情况、今后规划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希望加强与中国的合作,特别是与中国企业和旅游业界的交往与合作。市长称,2004年他随立自治政府联合会代表团访华,中国的发展变化给他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他欢迎中国朋友来立观光旅游,了解立陶宛。他本人愿继续保持与中国驻立使馆的密切联系,推动立中友好关系的发展。

  杨大使感谢市长和市政府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感谢其长期以来对中国使馆工作的支持。简要向对方介绍了目前中国的发展情况,表示中国愿发展与立陶宛各领域的关系,使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