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临时代办李小斌举行新老武官到离任酒会
2005-11-28 00:00

  11月25日, 驻立陶宛使馆李小斌临时代办在维尔纽斯“NERINGA”饭店举行新老武官到离任酒会。立国防部、军方、议会、外交部及外国驻立武官团等60余人参加酒会。立国防部国务秘书萨拉皮纳斯、三军司令图特库斯少将、陆军司令波丘斯准将、立老战士委员会主席等出席。李代办高度评价徐文林武官在任四年来为中立两国、两军关系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新武官杨旭光大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表示,相信杨武官一定会以饱满的工作精神,继续和使馆的同事们一道为不断推进中立两军、两国间的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做出新的努力。李还对立国防部、军方对中国驻立使馆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