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唐家璇国务委员会见土库曼斯坦副总理别尔德耶夫
2005-12-02 00:00

  2005年12月2日下午,国务委员唐家璇在中南海会见来访的土库曼斯坦副总理别尔德耶夫。

  唐家璇表示,中土关系发展良好,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能源、人文等领域合作日益深化,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合作也富有成效。中方支持土奉行的永久中立政策和为维护国家独立、主权和尊严做出的努力。希望双方继续本着平等、互信和互利的原则,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挖掘潜力,推动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发展,把中土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别尔德耶夫说,土库曼斯坦政府和人民为中国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土方高度重视土中关系,愿继续深化两国在能源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