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温家宝会见澳大利亚副总理韦尔
2006-12-20 00:00

  2006年12月2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澳大利亚国家党领袖、政府副总理韦尔。

  温家宝说,近年来,中澳在广泛领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日趋紧密。中澳同为亚太地区的重要国家,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合作前景广阔。中国政府愿与澳大利亚政府一道努力,积极致力于发展中澳21世纪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关系,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他还希望澳大利亚国家党继续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韦尔完全赞同温家宝对双边关系的评价。他说,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发展对华友好是澳大利亚各大政党和历届政府的一贯政策。澳大利亚国家党将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交流,推动澳中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不断深化。

  中联部副部长张志军、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等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