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曾庆红会见法国社会党领导人罗亚尔
2007-01-08 00:00

  2007年1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到访的法国社会党领导人罗亚尔。

  曾庆红说,当前中法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双方政治互信不断深化,战略合作更加紧密,在重大国际问题上保持密切沟通与协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法关系,愿与法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继续保持双方各层次交往,不断扩大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合作,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谈到党际关系,曾庆红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同法国社会党的对话与交流,为中法关系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罗亚尔说,中国正在快速、和谐发展,这对法国和欧洲都是重要机遇,是对实现一个和平、和谐世界的重要贡献。法国社会党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共产党的交往,加强青年之间的交流,为推动法中互利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