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曹刚川与法国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2007-03-21 00:00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8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法国国防部长米歇尔·阿利奥-玛丽举行会谈。

  曹刚川表示,近年来,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入了全面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中方赞赏法方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中方将一如既往地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审视和对待双边关系,中方愿同法方一道努力,把两国两军关系不断推进到更高水平。

  在介绍中国的国防政策和军队建设情况时,曹刚川说,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中国适当增加军费,改善武器装备,提高军队现代化建设水平,完全是为了维护国家安全和领土完整的需要,根本无意威胁任何国家,更不会对世界和地区的安全构成挑战。

  阿利奥-玛丽表示,希望此次访华能进一步增进两国友谊,促进两军的友好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