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中国政府全力搜救5•12船舶碰撞事故失踪人员
2007-05-16 00:00

  2007年5月12日,圣文森特籍集装箱船“金盛”轮与韩国籍“金玫瑰”轮在渤海湾海域发生碰撞,“金玫瑰”轮沉没,16名船员下落不明。

  事发后,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交通部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开展搜救工作。外交部协调交通部、山东省政府等有关部门搜救行动,向有关各方通报事故情况,并向韩驻华使馆介绍我搜救工作进展,为韩方官员和失踪人员家属来华提供协助和便利。据悉,韩方第一批人员已于15日上午抵烟台。目前,交通部仍在继续积极搜救失踪人员,并就事故原因等开展调查。

  中国政府对失踪船员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将继续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全力搜救失踪人员。有关进展将及时通报有关方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