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美国好时“棉花风暴”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2007-05-29 00:00

  “六一”节临近之际,外交部、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和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与美国好时(HERSHEY)公司联合开展了“棉花风暴”巧克力慈善捐赠活动。该项活动由我驻美国使馆联系和推动,好时公司向我部挂钩扶贫的云南省金平、麻栗坡两县以及全国其他9大城市的农民工子弟学校和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一批该公司即将上市的巧克力棉花糖,总价值约2000多万元。

  5月27日,捐赠仪式在北京海淀区行知实验农民工子弟学校举行。张业遂副部长、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尔肯江·吐拉洪、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陈艳云及好时公司亚太区总裁卫东明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张副部长在讲话中表示,好时公司的慷慨捐赠让农民工子弟在“六一”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温暖。慈善和扶贫事业既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需要,也是爱心的体现。在加快经济建设的步伐中,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过程中,需要不断培育全社会从事慈善和参与扶贫的意识,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每一个人都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同关心和支持困难学生,使他们快乐健康地成长,让他们享受到更多的爱和温暖。

  好时公司已于近日向金平、麻栗坡两县7万多名少年儿童发送“棉花风暴”巧克力糖4100箱,总价值约102.5万元。此项活动得到了美大司、办公厅法规处、部扶贫办以及金平、麻栗坡两县外援办等单位的大力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