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唐家璇出席庆祝中约建交30周年招待会
2007-10-31 00:00

  2007年10月31日,国务委员唐家璇与来访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共同出席庆祝中约建交30周年招待会并致辞。

  唐家璇在致辞中说,中约建交30年来,特别是近年来,两国交往十分密切、友谊不断加深,合作内容日益丰富、水平持续提高,双边关系取得长足进展,呈现出勃勃生机。中方愿与约方携手并进,弘扬中约传统友谊,共创中约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阿卜杜拉在致辞中说,约中友谊源远流长,约旦欢迎和支持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政治、经贸、投资、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进入全新的合作时代。

  两国各界人士、各国驻华使节等2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