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翟隽部长助理会见科摩罗总统桑比
2007-11-15 00:00

  2007年11月14日,翟隽部长助理赴深圳会见了来华考察的科摩罗总统桑比一行。

  翟隽部长助理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桑比总统的亲切问候。翟说,中科建交32年来,两国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已成为大小国家平等相待、团结合作的典范。中方希与科方进一步加强各层次交往,促进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水平。

  桑比总统感谢中方的热情款待、周到安排,请翟转达他对胡锦涛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桑比说,此访使他受益匪浅。他从中国的快速发展中看到了人类的希望,尤其是看到了第三世界人民的希望。他将竭尽全力致力于加强科中关系,促进双方互利合作。科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科提供的无私援助,重申科政府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