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唐家璇会见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2007-11-22 00:00

  2007年11月22日,国务委员唐家璇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由自民党政调会长谷垣祯一、公明党政调会长齐藤铁夫率领的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唐家璇说,当前中日关系面临进一步改善和发展的重要机遇,中方愿与日方共同努力,筹划好两国领导人互访,进一步深化双边经贸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妥善处理有关重大敏感问题,为中日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进一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谷垣祯一等对两国关系一年来取得的重要进展感到高兴。他们表示,日本执政两党高度重视日中关系,愿通过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为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好感情做出新的贡献。

  日本执政党代表团是应中国共产党邀请来华出席“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