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杨洁篪部长新年贺辞
2007-12-29 00:00

  值此2008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外交部全体同事,向关心和支持中国外交事业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致新年问候。

  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顺应和平、发展、合作的时代潮流,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抓住机遇,开拓进取,积极开展全方位外交,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同所有国家发展友好合作,推动建立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良好国际环境。

  新的一年,国际形势将继续面临复杂深刻变化,中国与世界的关联和相互作用将更加密切。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努力开创外交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为祖国和人民利益服务,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