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习近平会见瑞典王储
2008-09-10 15:46

  2008年9月10日,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前来观看北京残奥会比赛的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

  习近平积极评价两国关系。他说,中瑞建交58年来,双边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中方愿与瑞方共同努力,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基础上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习近平还简要介绍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有关情况和中国在维护残疾人权益方面取得的成就。

  维多利亚公主表示,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十分密切,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她本人致力于发展慈善事业,希望两国加强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北京残奥会一定会同样精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