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习近平会见孟加拉国看守政府总理法赫尔丁
2008-09-16 23:04

  2008年9月16日,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并出席北京残奥会闭幕式的孟加拉国看守政府总理法赫尔丁。

  习近平欢迎法赫尔丁访华并出席北京残奥会闭幕式,感谢孟方对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和中国抗震救灾工作的支持。

  习近平表示,建交33年来,中孟双方始终恪守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两国政治互信日益加深,经贸合作稳步发展,在国际事务中也密切配合。我们感谢孟加拉国历届政府在台湾、人权和涉藏等问题上始终给予中方坚定支持。中方愿与孟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孟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

  法赫尔丁首先祝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成功举办。他表示,孟中友谊是全方位的,历经时间考验。孟加拉国政府和人民永远支持中国,孟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孟方愿与中方一道努力,推动孟中友好合作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