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吴邦国会见越南祖国阵线主席
2008-10-27 21:15

  2008年10月27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黄担。

  吴邦国说,建立在传统友好基础上的中越关系,在“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16字方针的指引下,近年来又取得了长足发展,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加深,经贸合作快速发展,人员交往日益密切,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他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越关系,希望与越方继续加强政党、议会、政府及地方间的友好交流,进一步拓展务实合作,不断丰富和发展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黄担说,越南对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钦佩。越南祖国阵线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巩固和增进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在16字方针和“四好”原则指引下,为推动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