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外交部长杨洁篪和商务部长陈德铭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届部长级会议
2008-11-11 16:42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宣布:

  11月19日至20日,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和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将共同率团出席在秘鲁利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0届部长级会议,为随后召开的APEC第16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作准备。

  APEC是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现有21个成员。APEC以加强多边贸易体制、消除区域贸易壁垒为宗旨,是推动区域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和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亚太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此次部长级会议将重点讨论国际金融危机、区域经济一体化、支持多边贸易体系、经济结构改革、人类安全、粮食和能源安全、企业社会责任、APEC改革等问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