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2008-12-17 08:29

  2008年12月16日,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塔里克·马吉德。

  习近平说,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友谊。建交57年来,中巴友谊经受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各领域合作逐步深化。中国致力于发展与南亚各国长期、稳定和睦邻友好的合作关系,十分珍视同巴基斯坦的传统友谊,愿与巴方一道,努力推动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马吉德说,巴基斯坦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为巴中友谊深感自豪,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在新形势下不断深化巴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张黎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