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李克强会见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
2015-01-23 15:29

  当地时间1月22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瑞士苏黎世会见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

  李克强表示,国际电联作为联合国负责信息通信事务的专门机构,在世界发展进程、全球信息通信领域特别是标准设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政府重视同国际组织的合作,愿支持你和国际电联的工作,为利用信息通信促进全球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国是全球拥有最多互联网用户和手机用户的国家,但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还处于世界较落后水准。希望你作为在国际组织工作的中国籍高级职员,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关心中国发展,促进中国信息通信技术和标准的良好发展。

  赵厚麟介绍了国际电联的情况,表示将积极推动国际电联同中国的全方位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