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韩正会见突尼斯总理沙海德
2018-09-05 14:11

  2018年9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突尼斯总理沙海德。

  韩正表示,近年来中突关系在两国元首共同关心和指引下,始终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今天习近平主席将会见总理阁下,共同为下阶段双边关系发展指明方向。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闭幕,中方赞赏突方为此所做积极贡献,愿同突方一道,把深化双边合作同落实峰会成果更好地结合起来,促进两国合作提质升级,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沙海德祝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宣布了对非合作新举措,其中对非合作“八大行动”涉及非中关系方方面面,为突尼斯及整个非洲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突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突中、非中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