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举行太极健身活动开幕式
2007-04-27 00:00

  2007年4月27日,由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市政府组织,每年一度的“太极健身活动”开幕式在市政府前的“欧洲广场”举行。维市副市长帕莱茨基斯、立陶宛内务部部长公共事务顾问卡列斯尼卡斯等人出席,杨秀萍大使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

  帕在讲话中对中国使馆多年来对在维尔纽斯发展太极健身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有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增强体质。杨大使表示,太极是中国古老文化的一部分,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它能被立人民所接受和喜爱。2005年,中国广州市曾派太极拳师来维市访问、指导,今天两个城市已经结为友好城市。太极成为了促进两国人民交往和友谊的桥梁。中国大使馆将全力支持太极健身活动的开展,希望中立关系能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此外,杨大使还现场接受了维市一家电视台的采访。

  由我一名旅立华侨带领的维市太极俱乐部成员现场进行了太极表演,受到围观群众的热烈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