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中国外长唐家璇谈中东和平进程
2001-02-21 17:20
  2000年2月21日,应以色列外长本·阿米的要求,中国外长唐家璇与其通了电话。本·阿米向唐外长通报了中东形势的有关情况。
  
  唐家璇对本·阿米的通报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工党执政期间,以阿谈判特别是以巴谈判取得了一些积极进展,成果来之不易。我们希望即将组成的以色列新政府能继续坚持通过政治谈判解决中东问题的战略选择,同有关各方共同努力,以联合国有关决议和“土地换和平”原则为基础,尊重和履行已达成的有关协议和谅解,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取得实质进展。唐家璇强调,中国一贯积极支持中东和平进程,并为推动其向前发展作出了自己的努力。今后我们愿继续为推动和谈深入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阿米表示,中国是中东和平进程的好朋友,中国的声音是智慧之声,有利于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