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李肇星会见斐济外交外贸部长塔沃拉
2003-11-11 00:00

  2003年11月11日,外交部长李肇星在外交部会见了来访的斐济外交外贸部长卡利奥帕特·塔沃拉。

  李肇星欢迎塔沃拉访华并出席中斐外交部官员磋商。李肇星说,当前,中斐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领导人保持了经常接触,有力地推动了中斐关系的发展。

  两国外交部建立的磋商机制,有助于双方增进了解,消除分歧,加强合作。李肇星还对斐济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及在国际和地区组织涉台问题上给予中方的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

  塔沃拉说,斐方对近年来斐中关系发展迅速感到满意,对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他表示,斐济政府珍视与中国的友好关系,坚定支持并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互利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