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李肇星外长会见科威特外交大臣
2004-07-06 00:00

  2004年7月5日下午,李肇星外长在外交部会见了正在随同科威特首相萨巴赫访华的科外交大臣穆罕默德•萨巴赫,双方就双边关系及伊拉克等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穆罕默德赞赏中国成功举办“亚洲合作对话”第三次会议,感谢中国给予科首相以及海湾合作委员会六国财经大臣联合访华代表团的热情接待,强调科首相任职后首次正式出访把中国作为首站的重要意义,愿进一步发展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

  李肇星外长感谢科在台湾、人权、申奥等问题上给予中国的支持,表示中方重视科首相以及海合会代表团来访,积极评价科作为海合会轮值主席国为推动双方合作所做的努力,愿与科方一道,推动中国与科威特及其它海湾阿拉伯国家的友好关系全面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