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索拉纳向中国人民拜年
2005-02-08 00:00

  春节前夕,欧盟理事会秘书长兼欧盟共同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索拉纳通过中国中央电视台,向中国人民拜年。

  他说,“在春节来临之际,我向你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愿你们春节好!”

  “今年是欧中正式建立外交关系三十周年,我们愿意继续朝着宽广的方向推进欧中关系的发展。”

  “自八十年代以来,我有幸多次访问你们的国家。最近几年,几乎每年都访问中国,我到过你们的乡村、城市、大学,我渐渐地爱上了你们的国家,你们的文化、历史、人民,还有美食。”

  “在春节这个美好的时刻,我要再次说,欧中双方的关系非常之好,我们的人民间的关系非常好,这种友好的关系对中国和欧洲来说,都是重要和最美好的。”

  应关呈远大使的邀请,索拉纳还在春节前来使团作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