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杨秀萍大使会见立陶宛边防总局局长
2005-04-18 00:00

  2005年4月15日,杨秀萍大使会见了立陶宛边防总局局长斯特里佩卡上校。斯简要介绍了立边防总局的有关情况。表示,中立建交以来,各领域关系顺利发展,双边人员交往日益频繁。立边防总局愿为合法来立的中国公民提供便利和必要的协助,为两国人员的正常往来创造有利条件。立边防总局及下属机构与中国大使馆合作愉快,希在此基础上,继续与中方保持联系,共同应对偷渡和非法移民等问题。

  杨大使感谢立边防总局长期以来支持中国大使馆的工作。表示中国政府反对一切形式的非法移民活动,采取了多种措施打击和限制非法移民,一贯教育本国公民通过合法途径出国,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中方愿继续与立方共同努力,打击偷渡和非法移民等违法活动,确保双边关系健康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