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中国驻立陶宛使馆临时代办李小斌举行“三八”节女议员茶话会
2006-03-08 00:00

  2006年3月8日,中国驻立陶宛临时代办李小斌女士邀请立女议员做客中国大使馆,十多位女议员和使馆全体女外交官在友好、欢快的气氛中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客人们观看了介绍中国茶文化的短片,从一个侧面了解了中国的古老传统文化,并品尝了中国的茶和小吃。

  李代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向客人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希望通过她们转达中国妇女对立陶宛妇女的崇高敬意和节日祝贺,以及中国人民对立陶宛人民的友好情谊。李代办向客人们介绍了中国妇女在国家政治生活中日益突出的作用,特别是女人大代表的情况。

  立女议员们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领略了新一代中国女外交官的风采,感受到中国妇女的活力。她们盛赞中国历史文化的魅力,愿为增进中立妇女及人民之间的友谊和中立两国友好关系的不断发展做出努力。

(李代办在致辞)

                               

   (女议员们观看中国茶文化录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