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德国总统约翰内斯·劳会见唐家璇外长
2002-11-29 00:00
  2002年11月28日,德国总统约翰内斯·劳在总统府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外交部长唐家璇,并与他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唐家璇在会见时首先向劳总统转达了江泽民主席和胡锦涛副主席的亲切问候,对劳总统为促进中德友好关系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唐家璇说,今年中德双方共同庆祝了建交30周年,劳总统与江泽民主席互致贺电。两国关系在过去30年里发展迅速,在政治、经济、科技、文教、环保、法律等各领域的合作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广度与深度。

  唐家璇说,中国政府一贯重视发展与德国的关系,愿意看到德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中方愿与德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两国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他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德关系在下一个30年将会取得更大进展。

  劳总统请唐家璇转达他对江泽民主席和胡锦涛副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愉快地回忆了在担任北威州州长期间访华的经历。他说,近年来中国经济持续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德国政府和经济界都希望继续加强与中方的交流,不断深化两国的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