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李肇星外长与阿尔巴尼亚副总理兼外长梅塔通电话
2003-04-14 19:11
  2003年4月14日下午,外交部长李肇星同阿尔巴尼亚副总理兼外长梅塔进行了电话交谈。

  双方就今年两国间政治、经贸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讨论。李肇星说,中阿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发展中阿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的根本利益,也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中方愿与阿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

  梅塔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发展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他高度评价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作用,希望与中方就巴尔干局势等国际问题交换看法。

  梅塔重申阿尔巴尼亚政府将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李肇星对此予以赞赏,并表示,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上个世纪60、70年代阿尔巴尼亚等国为恢复中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所做出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