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中国水利水电集团公司向外交部赠送“执政为民”匾牌
2004-11-26 00:00

  2004年11月26日,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在外交部接受了中国水利水电集团公司赠送的“执政为民”匾牌。

  中水电集团副总经理刘起涛表示,今年10月,中水电集团在巴基斯坦高玛赞水电项目的两名工程师被绑架。在处理这一事件过程中,外交部及其他有关政府部门做了大量工作。这充分体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和中国外交以人为本的精神。中水电集团及广大职工衷心感谢外交部为维护我公司在巴基斯坦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作出的贡献。

  武大伟副部长感谢中水电集团职工对外交部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同时表示,中水电集团工程技术人员被绑架事件,受到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多次指示外交部及国内有关部门采取一切措施,尽最大努力,解救人质,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国内十几个部门参与了营救工作。外交部所做的工作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中水电集团的职工应该从这个事件的处理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武副部长表示,胡锦涛主席最近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提出推进合作共赢,实现持续发展,为我国扩大对外经济合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请进来”和“走出去”是我们扩大对外经济合作的重要手段,也会伴随各种各样的风险和挑战。我们希望中水电集团的职工继续发挥不畏艰难、敢挑重担的精神,为我们国家发展外向型经济再立新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