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杨秀萍大使访问沙凯地区和马里扬波列市
2005-09-15 00:00

  2005年9月13至14日,杨秀萍大使分别拜会了马里扬波列县下辖的沙凯地区和县首府、立第七大城市马里扬波列市市长。在会见中,两地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地区的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表示愿加强与中国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杨大使简要向对方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以及面临的问题。杨表示,中国重视发展与立陶宛在各领域的合作关系,希望两国地方之间加强交往,增进相互了解,进一步深化双边合作。中国驻立使馆愿做沟通两国地方和人民的桥梁与纽带,在人员往来等方面提供便利。

  访问期间,杨大使还参观了两地的文化和教育设施,并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