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中国驻立陶宛使馆举行春节暨元宵节华侨华人招待会
2007-03-01 00:00

  2007年3月1日,驻立陶宛使馆举行2007年春节暨元宵节招待会,在立工作和学习的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约60人出席。

  杨秀萍大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2006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外交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中立关系现状,希望所有在立的中国人,无论居住在什么地方,从事何种职业,都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继续提高国力添砖加瓦。希望同胞们向当地人民介绍中国的发展、变化和进步,使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发展是和平力量的增长。鼓励来宾们一如既往地勤奋工作,遵纪守法,做中立关系的友好使者。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事业有成。中国大使馆的重要使命之一就是全心全意维护在立中国人的合法权益,使馆全体同志将继续贯彻党和政府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方针,更好地为同胞们在立安居乐业服务。

  招待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详和、喜庆的气氛。来宾们感谢使馆对他们的关心,对祖国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不辜负祖国的期望,合法经营,团结互助,树立中国人的良好形象,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促进中立两国友好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