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吴仪副总理出席俄罗斯国庆招待会
2006-06-09 00:00

       

        2006年6月9日,国务院副总理、中俄“国家年”中方组委会主席吴仪出席俄罗斯驻华使馆举行的国庆招待会。


        吴仪副总理致辞,对俄国庆表示祝贺,祝愿俄人民在国家建设事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她说,当前,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正站在新的起点上,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两国元首提出今明两年中俄互办“国家年”,是两国关系史上的创举。双方要以此为契机,把中俄关系提高到崭新的水平。


       拉佐夫大使致辞说,俄中“国家年”活动为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深化双方各领域合作注入强大动力。对华关系是俄对外政策的优先方向。俄愿同中方不断加强战略协作,扩大互利合作,推动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稳步健康发展。


       中央外办主任、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中俄“国家年”中方组委会各工作组组长陪同出席了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