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环境部长纳维茨卡斯
2018-03-28 16:03

  2018年3月27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环境部长纳维茨卡斯,就两国环境保护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申大使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将“美丽中国”建设纳入重要发展目标,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改善。在应对气候变化、节能减排等方面,中国在国际社会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立陶宛森林和水资源较为丰富,生态环境宜人,在环境保护上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中方愿借鉴分享有益经验,共同促进两国环保合作。

  纳维茨卡斯部长欢迎申大使来立履新,积极评价近年来中国在环境保护领域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高度赞赏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特别是对《巴黎协定》的积极贡献。纳表示,立方愿与中方继续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加强合作,交流互鉴经验,为两国人民造福。

  纳维茨卡斯还应询介绍了立在自然保护区建设、节能减排、森林开发与保护等方面的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