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分别拜会克莱佩达市市长格鲁布廖斯卡斯、克莱佩达港务局局长瓦伊特库斯
2018-03-30 23:30

  3月30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分别拜会克莱佩达市市长格鲁布廖斯卡斯、克莱佩达国家港务局局长瓦伊特库斯,就中立港口合作交换意见。驻立陶宛经商参赞陈霖陪同。

  申大使表示,中立均制定了海洋发展相关战略规划,双方开展港口合作符合两国共同利益。中国在港口建设方面经验丰富,愿积极同克莱佩达港口开展多种形式合作。期待两国港口合作早日取得务实成果。

(申大使与格鲁布廖斯卡斯市长会谈)

  格鲁布廖斯卡斯市长表示,克莱佩达市致力于营造国际化、多元化氛围,港口建设是克莱佩达市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欢迎中方企业参与港口合作。

(申大使与瓦伊特库斯局长会谈)

  瓦伊特库斯局长表示,克莱佩达国家港务局高度重视同中方开展港口合作,愿积极借助中方港口相关企业的技术优势,提升克莱佩达港口地区竞争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