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投资署署长
2018-04-11 16:54

  2018年4月10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投资署署长卡迪纳斯,就促进中立双向投资进行友好交谈。使馆商务参赞陈霖在座。

  申大使表示立陶宛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是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的门户,使馆愿搭建桥梁,帮助中国企业了解立陶宛的投资环境,鼓励中国企业来立投资。同时,中国将进一步开放,欢迎更多立陶宛企业到中国投资兴业。双向投资将为两国经济带来双赢。

  卡迪纳斯表示,外商投资对立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吸引中国投资是立投资署的重要工作之一。立方高度关注“一带一路”倡议和“16+1合作”,希望把握机遇,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立投资,带动立经济发展。立投资署愿与中方加强合作,推动更多投资项目落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