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访问乌克梅尔盖市
2018-05-18 20:54

  5月16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访问乌克梅尔盖市,会见市长亚尼茨卡斯,就中立地方交流展开深入讨论。

  申大使表示,随着中立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入,双边人文交流方兴未艾、经贸往来日益密切。中国使馆愿与乌市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助力乌市与中国城市建立友城关系,不断推进两国地方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亚尼茨卡斯市长欢迎申大使到访,为申大使介绍了乌克梅尔盖市相关情况,并表示,目前乌市正大力发展经济、旅游,希望能与中国使馆加强合作,促进地方交流,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乌,更多中国企业来乌市投资兴业。

  申大使还参观了乌克梅尔盖市警察局、安塔纳斯·斯梅托纳总统高中、Narbutas家具公司及商业技术学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