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总统外事顾问
2019-08-27 16:07

  8月26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总统外事顾问斯凯斯吉丽特,就中立双边关系、经贸合作及在“一带一路”、“17+1合作”等多边框架下交流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曲柏华政务参赞在座。

  申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立关系发展,愿同立方相互尊重,深化互信,加强高层交往,扩大双向投资以及在农业、金融科技、电子商务、基础设施、新能源等领域合作,积极推动双边关系和互利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斯表示,立政府恪守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扩大人员往来,密切人文交流。其本人和工作团队愿同中国使馆加强沟通,积极推进中立关系和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