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举行2020年新春音乐会暨招待会
2020-01-30 15:47

  2020年1月28日,驻立陶宛使馆举办2020年新春音乐会暨招待会。立政府副秘书长马图廖尼斯等政府部门高级官员、立议会副议长利埃西斯、立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格拉维茨卡斯等议员、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立使节、中资机构、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和留学生代表近300人出席。

  申知非大使向各位来宾以及全体旅立侨胞、留学生、中资企业人员和立社会各界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向身处疫区的中国同胞和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申大使高度赞赏斯克韦尔内利斯总理在中国新年之际对中国政府和人民表达的问候和祝福,期待中立关系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多丰硕成果。

  申大使感谢近期立陶宛政府和人民以及国际社会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予以的同情、关怀和支持。申大使强调,中国政府本着对中国人民及全球卫生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已经并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的防控防治举措,全力防控疫情蔓延并救治受感染人员。希望国际社会对中国政府处理疫情的能力予以充分信心,相信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决心和意志,相信中国政府和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共度时艰。

  来自黑龙江省的艺术家们带来精彩的中国民乐演出,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来宾们纷纷感叹演出折射出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表示通过音乐会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对中立合作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来宾们并向中国人民表达关心和问候,赞赏并支持中方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有力举措,祝愿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