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卫生部副部长
2020-02-04 20:41

  1月29日,驻立大使申知非会见立陶宛卫生部副部长、立公共安全紧急情况处置机构负责人舍舍尔吉斯。

  申大使介绍了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情况。申大使强调,中国政府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及时向国内外发布疫情信息,加强与国际社会合作。希立方从官方正式渠道获取并发布信息,避免不实信息造成不必要恐慌。申大使还介绍了使馆向旅立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人员和游客发布了疫情防控提醒,表示中国使馆理解立方采取必要的入境检疫措施。

  舍感谢申大使通报情况,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展现出的坚定决心和采取的果断措施。舍介绍了立陶宛政府及欧盟相关国家防控疫情主要措施,赞赏中国使馆和旅立华侨的合作态度,表示愿与使馆加强沟通合作,防控疫情向立蔓延。

  会后,申大使接受立主流网媒15min记者采访,回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相关问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