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向乌克梅尔盖市捐赠医疗物资
2020-04-14 19:47

  4月14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代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北院立陶宛电网设计公司向乌克梅尔盖市转交中国企业捐赠医疗物资,共5000个医用口罩和300个医用护目镜。乌克梅尔盖市社区委员会主席卡泽纳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北院立陶宛电网设计公司代表、中国商会代表等出席交接仪式。

  申大使表示,病毒无情人有情,希望有限的物资能代表中国人民无限的友谊和同情心,助乌市人民一臂之力。中国使馆时刻铭记乌市政府和人民给予中国政府和人民一贯的理解与支持,相信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将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得到新的洗礼与升华。祝愿立陶宛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卡代表乌市民众衷心感谢中国使馆和企业,并表示,中国总是无私地提供帮助,是乌市真正的朋友。乌市目前为立疫情重灾区,防控形势严峻,急需各类医疗物资,中国及时提供帮助将为乌市抗击疫情发挥重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