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向在立留学生发放“春节包”
2021-02-04 21:20
 

  2月3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向在立留学生代表现场发放“春节包”,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发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使馆发放“春节包”工作正式启动。  

  申大使在致在立留学生的慰问函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立陶宛持续扩散蔓延,包括留学生在内的中国同胞的健康平安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党和政府的心。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党和政府委托驻立使馆向各位学子发放防疫春节包,传递祖国和人民血浓于水的关爱、帮助和支援。申大使向留学生代表详细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自觉遵守立陶宛防疫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共同战胜疫情。申大使表示,祖国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使馆是留学生的温暖大家庭,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学业有成。  

  留学生代表纷纷感谢使馆送来祖国的关怀和慰问,表示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学习、刻苦努力,为促进中立友好交流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