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馆发言人就立议会讨论所谓新疆人权问题发表谈话
2021-04-22 23:17
       4月22日,立陶宛议会罔顾中方严正立场和事实真相,执意就所谓新疆人权问题举行听证会。这是一出由个别反华分子主导、蓄意污蔑抹黑中国的反华闹剧。中方对此予以强烈谴责坚决反对。  

  由反华政客、学者和身居海外的新疆维吾尔族败类参与的听证会充斥着各类涉疆谎言和造谣污蔑,毫无公正性和真实性可言,必将激起包括新疆维吾尔族人民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强烈愤慨,也将为有良知、主持正义的世界各国和人民所唾弃。  

  在新疆饱受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主义危害、人民群众生命权、健康权等基本权利遭受严重威胁之时,未见西方国家有关政府、组织和个人呼吁打击恐怖主义、保护新疆人民人权。如今,新疆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人权状况处于历史上的最好时期,反华势力却极力炒作所谓新疆人权问题,恶意攻击污蔑,纯属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其实质是打着人权的幌子干涉中国内政,妄图利用所谓新疆人权问题丑化中国形象,破坏新疆稳定,遏制中国发展,其恶劣行径必将以失败而告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