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江泽民主席会见老挝国会主席沙曼
2000-11-12 21:17
  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2000年11月12日上午在老挝主席府会见了老挝国会主席沙曼·维雅吉。

  江泽民表示非常高兴结识沙曼主席。他说:我们虽然是初次见面,但沙曼主席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为增进两国友好关系做出了重要贡献。
  
  沙曼表示非常荣幸能在老挝会见江主席。他说,江主席此访正值老挝即将庆祝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成立25周年之际,给老挝人民带来了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老挝人民对此深感高兴。

  沙曼说,近年来,老中关系获得了全面的发展。与此同时,老挝国会和中国全国人大之间的联系和交往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他介绍了老挝国会的有关情况,并表示老挝国会愿为促进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江泽民说:中老两国是友好近邻,两国人民长期以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友好关系得到全面发展,双方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我们高兴地看到,中国全国人大同老挝国会通过多层次交往,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他对两国和两国议会关系的发展表示满意。

  江泽民也向沙曼介绍了中国全国人大的有关情况。

  江泽民欢迎沙曼在方便的时候再次访问中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