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江泽民主席将访问俄罗斯、白俄罗斯、摩尔多瓦、乌克兰、马耳他五国
2001-07-05 17:18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总统卢卡申科、摩尔多瓦共和国总统沃罗宁、乌克兰总统库奇马、马耳他总统德马科的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江泽民将于2001年7月15日至25日对俄罗斯联邦、白俄罗斯共和国、摩尔多瓦共和国、乌克兰和马耳他进行国事访问。
  
  这是中国国家元首在新世纪之初对上述欧洲五国的首次访问。访问期间,江主席将与五国领导人就发展二十一世纪的双边关系以及当前共同关心的地区及国际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并签署一系列重要的合作文件。江主席的访问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俄罗斯联邦,白俄罗斯共和国、摩尔多瓦共和国、乌克兰和马耳他的友好合作关系在新世纪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