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朱镕基总理将出席在文莱举行的第五次东盟+3和东盟+1领导人会议,并对印尼进行正式访问
2001-10-26 18:26
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今天在此间宣布:

  应文莱达鲁萨兰国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和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梅加瓦蒂·苏加诺普特丽的邀请,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将于11月4日至11日出席在文莱举行的第五次东盟与中国、日本、韩国(10+3)领导人会议和东盟与中国(10+1)领导人会议,并对印尼进行正式访问。在文莱会议期间,朱总理还将出席中日韩三国领导人非正式会晤。

  此次10+3和10+1领导人会议是新世纪初东亚领导人的一次重要聚会,对推进地区合作和中国与东盟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朱总理此次访问印尼将促进两国长期稳定的睦邻互信全面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