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国务院副总理黄菊会见塞拉利昂外长科罗马
2003-08-04 00:00
  2003年8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塞拉利昂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长科罗马。

  黄菊说,中国和非洲国家有着传统的友谊,中国和塞拉利昂建交30多年来,两国政府和人民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维护了发展中国家的权益。

  黄菊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情况,他说,中塞同属发展中国家,都肩负着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的历史使命,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中塞友谊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感谢塞拉利昂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中国新一届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塞拉利昂政府的合作和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的发展。

  科罗马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多年来向塞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塞拉利昂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的团结合作。他强调,塞拉利昂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